我院举办第四届体育健身节暨田径运动会

李伟光/文 潘籽丹 郑雪岩 黄浩然/摄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267

11月11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四届体育健身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浦建民,执行院长刘春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王纪信、陈德云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王纪信主持。

在精彩的健美操、太极拳、武术、舞蹈表演后,国旗、院旗、鲜花、裁判员以及各系代表队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

刘春林致开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全院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今年以来,我院学生在全国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最好的成绩和精神面貌为团队赢得荣誉;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本次运动会提供强有力的各项保障;广大师生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施文轩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陈怡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浦建民、刘春林等为2016-2017学年体育竞赛中荣获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

浦建民宣布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四体育健身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有43个比赛项目,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角逐,经济管理系、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分获新、老生组团体冠、亚、季军。

靖江日报、靖江电视台等媒体对本届运动会进行了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