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部教师李伟光参加江苏省健身气功精英培训班--南通站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244

为助推健身气功在江苏省的普及推广,提升江苏省健身气功指导员的教学水平,8月31-9月4日,江苏省体育局针对各市健身气功项目精英与高校教师在南通举办了为期5天的精英式培训。我院教师李伟光通过单位推荐报名与选拔等程序参加了此次培训,提升了怀德学院体育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

此次培训共分为新规则学习、中医基础理论、教学方法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的学习中,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刘晓蕾对现行的规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与老规则的对比突出了新规则的学习重点与意义;第二部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吴云川副教授结合饮食与天气规律讲解了中医的应用经验;第三部分,江苏省体育局社体部部长李伟根据多年国内外的教学经验对学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健身气功是一项国家大力扶持的运动项目,其养生、健身功效十分显著。随着健身气功的全面普及,必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