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三届体育健身节暨2017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640

   培养学生的拼博精神,展现集体项目的团结魅力,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特举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三届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望各系按照规程,加强宣传,认真选拔,积极参与,切实做好报名组队、训练参赛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一、主办单位: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体育部

三、参赛单位: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各系

四、竞赛时间:

201667周三下午5:30-9:00)

五、竞赛地点: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体育馆

六、参赛办法:

1.参赛人数:各系部限报一队,男生8名,女生3名,每队报领队(由本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领导或辅导员担任)1名,教练1名,队员11名。

2.参赛资格:凡本校在籍学生,经医务室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时在裁判员要求下,必须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否则不得参赛。

七、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比赛采用国际羽联制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方法:比赛顺序为男双双、男单男双、混双(任何人不能兼项);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并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如果两队积分相同,胜队名次在前;如三队积分相同,净胜局多者排前;净胜局再相同,净胜分多者排前。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决出1-4小组第三决5.6名。

3.小组阶段5场打满,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单局决胜制。淘汰阶段为五场三胜,每场采用三局两胜、每局比赛采用抢15分,每球得分制

4.服装要求:运动员必须统一服装,穿牛仔裤一律不能上场比赛。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取前名予以奖励,颁发奖牌证书,并记入该院系本年度竞赛积分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最佳组织奖奖牌。

九、报名办法:

1.报名时需交纳保证金人民币200/队,比赛结束后退还;

但凡出现不尊重对手,不尊重裁判,不服从大会组委会管理的现象,有弃权、打架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将扣除该队保证金,并建议给予责任人相应的纪律处分。

2.报名时间、地点:请各队到怀德学院体育部网站首页“通知公告”(http://hdc.cczu.edu.cn/)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于201762日前,交到体育部办公室,并将电子稿以附件形式发送至(867333641@qq.com)邮箱,主题为:xx系排球比赛报名表”(报名时务必核对队员姓名,以免影响证书发放)。

报名联系人:霍美霖老师联系电话:15201918869

3.抽签时间、地点:定于201765日下午15:00体育馆105办公室抽签、收取保证金。因故不能到场的学院保证金需提前缴纳,抽签由组委会安排。无故不参加会议的取消参赛资格。保证金未缴纳,邮件报名视为无效。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年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