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5    访问次数: 10

7月5日上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总结第一阶段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研究对策办法,推动问题解决。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交流会。

会上,李伟明介绍了学院开展调研整体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人牵头和专项课题调研情况依次开展交流研讨,总结调研成效、梳理调研问题、剖析问题成因、群策群力整改,达到了思想碰撞、经验共享、凝聚合力的效果。

会议强调,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召开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前期工作的一次检验,要学好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定期调度、督查督办、跟踪回访,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硬招实招,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举措;要推进成果转化出实效。将调研中经过充分论证、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发扬在调查研究中涵养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使调查研究成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工作,更好发挥调查研究的作用。(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