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10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讨论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讨论。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学院大局和分管工作实际,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寻找差距和不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大家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成效。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李伟明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重要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强使命、勇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勠力奋进的实际行动,更好助力学院事业发展。(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