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21日艺术系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姜巍主持活动,全系教工党员参加。

姜巍领学了信长星书记《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习近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章,党员同志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和系部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大讨论。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转化为想工作、干工作的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围绕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通讯员/帅博文  审核/姜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