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中午,外语系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讨论会,活动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童清泉主持,外语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内容体系和重大意义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打算等四大方面全面系统地展开论述,强调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全体教师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通讯员/高辉 审核/童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