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机材系党总支联合信息系党总支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思想,缅英烈,扬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访问次数: 55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是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学铸魂,更好作为担当,5月17日,机材系党总支联合信息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思想,缅英烈,扬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革命烈士陵园里,大家庄严肃穆,边走边参观。在英烈广场两侧的烈士英名墙上,刻满了为革命牺牲的烈士姓名,大家在此驻足良久,徘徊而进。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并行三鞠躬,向英烈寄托哀思表达敬意。在烈士事迹陈列馆里,大家看着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革命遗物,仿佛被拉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的最后,大家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亲身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革命英烈精神当由吾辈传承,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讯员/李柏权 审核/孙科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