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访问次数: 49

5月1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教学楼D41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徐标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视频,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沈徐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列为当前党内工作的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思想性、人民性、斗争性的丰富内涵,要牢牢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突出“三带三入”、围绕“三听三问”、深化“三个一线”、紧扣“三对照三排查”。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王东宇 审核/沈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