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曾畅同学荣获“湖北省图书馆楚天数字书院暨中华经典传习所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银翼奖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702

       我院曾畅同学在湖北省图书馆举办的“湖北省图书馆楚天数字书院暨中华经典传习所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中荣获银翼奖,我院图书馆被授予“湖北省图书馆楚天数字书院暨中华经典传习所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者:艺术系 视觉181 曾畅

       获奖单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图书馆

       获奖作品名称:楚天数字书院logo设计

       获奖设计说明:图片是楚天数字书院的logo设计方案,logo既是一只楚凤,又是一副书卷的形象;楚凤是荆楚文化的一种代表元素,书卷是书院的代表元素,他们共同展示了楚天书院的历史悠久;图形构造似数字“6”,数字的运用不仅进一步烘托数字化理念,也表现出楚天书院紧跟时代发展,追逐时代潮流。色彩的运用温暖明亮,流动的线条,活泼律动,与数字化理念相符;温暖明亮的色彩与轻松活泼的线条相得益彰,尽展楚天数字书院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