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图书展
   发布时间: 2019-10-15    访问次数: 12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7日上午, 由学院党群工作部、教学事务部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书展在我院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陈德云,院长助理王峰、余海洋参观指导。图书馆工作人员和部分师生陪同参观。

李伟明对图书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书展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巨大成就,讴歌了中国革命辉煌历史,弘扬、传递了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让全院师生了解新中国建设的点滴以及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投身国家建设,争当新时代先锋。刘春林要求图书馆围绕提高服务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等方面继续努力。

本次图书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围绕习近平理论著作、党的建设、做合格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成就、中国革命史等主题展出了1000余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