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5    访问次数: 1106

 为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保障学院教学和科研,1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纪信、副院长陈德云出席会议,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巍主持。

 会上,姜巍汇报了图书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围绕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采购方式、外文图书采购、提高图书使用率和电子图书与数据库采购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王纪信宣读了学院《关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调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就提高图书馆服务做了讲话。讲话中,王纪信指出图书馆要提高图书采购质量,图书采购要有清晰的目标,体现我院专业特色;要发挥各位委员和老师的作用,群策群力,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图书馆建设中要吸取大家的意见,在运行模式、功能设置、服务项目、内涵建设等方面要积极改进,将图书馆打造成学院的亮点。王纪信希望各位委员多提意见和建议,使图书馆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