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6-06    访问次数: 149

52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读书月闭幕式暨表彰会在B2阶顺利举行。怀德学院院长助理王纪信、教务处处长李志林、图书馆馆长姜巍出席了闭幕式,50余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姜巍宣读了本届读书月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

李志林对本届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三届读书月正式闭幕。他鼓励同学们更多地走进图书馆,去主动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美德和行为习惯,在阅读中升华以达到共建书香校园的目标。

本届读书月以“好书相伴,书香怀德”为主题,精心组织、筹划,举行了“文明读者签名”、《唤回“慢阅读”,提升“阅读力”》讲座、《解读毕飞宇新作<小说课>》讲座、“经典朗诵大赛”、“书库寻宝大赛”、“30佳阅读之星评选”、“读书名言征集”、“书海拾贝”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和求知欲望,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