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公寓8号楼浴室改造(二次)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10

一、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公寓8号楼浴室改造(二次)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最高限价:98481元

项目概况: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公寓8号楼浴室改造,位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包括但不限于:原有淋浴水控设备拆除并运输存放至指定地点、采购并安装新的淋浴水控设备(中卡科技物联网三合一智能水控LXSIC-15)及所有安装所需辅材、集中电源及电源线布置、系统对接、淋浴设备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具体工程量见清单。要求施工规范,在符合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安全文明施工。

项目工期:在接到校方进场通知25个日历天内完工 

三、询价公告日期:

2023年12月21日-2023年12月29日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4年1月2日上午9:00

评审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行政楼919开标室

评标小组名单:陈  杰  沈佳敏  李箕福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江苏鸿林达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小写)96873元(大写)玖万陆仟捌佰柒拾叁元整

六、询价单位信息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单位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询价单位对本次比价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