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1号楼B栋1层主电缆敷设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16    访问次数: 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1号楼B栋1层主电缆敷设工程

2、项目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1号楼B栋

3、项目概况:常州大学怀德学院1号楼B栋1层主电缆敷设工程,位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施工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原有天棚面龙骨及饰面拆除、吊顶天棚架设、电缆敷设、电箱安装、支架加固、安装桥架等,具体工程量见清单。要求施工规范,在符合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安全文明施工。

4、项目工期:自收到甲方开工通知后8个日历天内完工

二、本项目最高限价:7.99万元

三、施工、材料要求

1、应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区域内部及外部清洁和安全,并及时解决由施工造成的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施工要求按国家及行业有关规范与标准。

2、本项目的原材料材质、材料型号、施工工艺、施工方案,中标单位需要提交书面方案与相关证明材料供甲方审核同意后方能进行施工。

3、工程量清单

工程量清单: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计量单位

工程量

原有天棚面龙骨
及饰面拆除

拆除原有格栅吊顶及龙骨吊筋

平方米

180

吊顶天棚

全丝杆天棚吊筋φ8,50国标主龙、
三角卡箍龙骨(98mm开料、0.4mm壁厚),吊杆间距不大于1000mm、主龙骨间距不大于1000mm。
150*150*0.8mm格栅。

平方米

180

电缆

国标铜芯电缆(WDZ-YJY-4*70-1*35mm2)

122

电箱

主材:交流塑壳断路器CDM3-3P/250A,三相四线电表30-100A,交流小型断路器DZ47-3P/63A,防雷开关RT00/125A浪涌保护器LIMP=12.5KA  2.5KV    10/350US,基业箱-600*800*200

1

桥架

强电槽:200*100mm热镀锌

100

支架

原有桥架加固(300*150mm)材料:镀锌角铁4*4cm

0.6

辅材

 

1

脚手架

拆除及安装吊顶用脚手架,
满足安全文明施工及建设单位要求

1

垃圾清运

所有建筑垃圾外运

1


4、技术规范按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法律、法规及验收规范执行。

5、应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区域内部及外部清洁和安全,并及时解决由施工造成的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做好施工时工程的防护措施,一切责任事故由中标单位承担,每次施工完毕,及时清运所有垃圾。如垃圾清理不及时,将扣除审计价的2%。

6、安装方式根据甲方要求,施工过程中中标单位必须服从学校要求,一切安全责任由中标单位承担。

7、质保期:2年,从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质保期内,施工项目出现问题,中标单位在收到电话通知后应24小时内响应,提供解决方案,48小时内解决问题。

四、询价公告日期:

2023年8月13日-2023年8月16日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

五、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3年8月16日下午15:30

评审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行政楼919开标室

评标小组名单:王玲  沈佳敏 顾时捷

六、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江苏鑫艾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小写)64290元(大写)陆万肆仟贰佰玖拾元整

七、询价单位信息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15189736859

单位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询价单位对本次询价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