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七氟丙烷钢瓶检测及充装服务项目(三次)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10

一、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七氟丙烷钢瓶检测及充装服务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地点:怀德学院行政楼及阶教楼

本项目最高限价:8.5万元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0天内

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要求:

1、七氟丙烷气瓶检测及充装验收标准:

a、符合气体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 GB50263-2007。

b、钢瓶检测需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并由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准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的气瓶检验机构出具有效钢瓶检测报告;

c、七氟丙烷药剂质量检测需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并由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准颁发的《气瓶充装许可证》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七氟丙烷充装机构出具有效气体检测报告。

d、项目完工后先由乙方组织自行验收并通过消防检测,确保系统能够正常使用,提供国家质监部门颁发认可质量保证程序书及公安消防部门认可的第三方消防检测报告后甲方再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

2、检测和充装后的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须合格,质保3年;验收合格后3年内,免费对设备、系统出现的各种质量缺陷、故障(非使用单位工作人员操作所致,包括出现漏气及误动作后的充气)予以修复、更换,并免费协助解决有关技术问题、协助使用单位对本系统的运营管理和维护以及操作人员、维护人员的技术培训等

三、询价公告日期:

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14日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3年3月16日上午10:00

评审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行政楼919开标室

评标小组名单:沈徐标  章  诚  刘微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江苏盾山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小写)39787.5(大写)叁万玖仟柒佰捌拾柒元五角

六、询价单位信息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单位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询价单位对本次比价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