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3年度装备计划采集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2    访问次数: 105

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院采购计划的管理规定和编制设备采购预算的需要,现启动学院2023年度装备计划的采集编制工作,请各单位、部门申报填写2023年装备购置计划申报表,注意事项如下:

1.填报范围:2023年度各系、各部门装备购置计划。

2.填报内容:项目名称,项目简介、初步论证内容(包括设备名称,规格型号、台套数、预算)等(表格见附件)。

3.填报时间:请于2022年12月23日前将申报表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dzcc@cczu.edu.cn

4.为规范采购工作,各单位、部门的设备采购严格按照计划进行采购。

5.各单位、部门的装备计划要结合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综合考虑装备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必要性和使用效能,要对申报计划进行充分的调研与论证。可行性不好,必要性不强,使用效能不佳的项目,调研论证不充分的项目不能编入年度计划。

6.学院在汇总编制年度计划过程中会基于学院整体规划与建设发展的要求对汇总计划进行审核、论证、调整和审批。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整体要求及时调整本部门计划。

7.行政办公装备、后勤管理、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等专项装备、办公用品、耗材、低耗、低值易耗品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附件: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3年度装备计划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