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草花布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15    访问次数: 501

一、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草花布置

二、项目简要说明:

  工程地点:栽种区域包含学院北门至一食堂路两侧,电子显示屏下,二食堂西侧花园,骥江创客街区广告牌下一期广场黑松下草坪怀德楼东侧草坪,停车棚西侧草坪及校方指定位置,合计栽种面积约600;播种区域包含图书馆西侧、北侧合计播种面积约800

  工期要求:在接到校方进场通知7个日历天内完工

  种植养护要求:

1、中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种植、场地清理、翻土及垃圾清运等所有相关事项。

2、种植前需清理并铲除原有枯萎草花及垃圾,多余草坪和土方需外运,色块需就近补种。

3、种植前种植区域须翻地、整地,土壤改良。

4、具体时花品种、颜色待采购单位确认后种植。

5、种植要求在接到采购单位进场通知7个日历天内种植完毕,确保迎新期间要喜庆、热烈、效果好。

6、严格按照种植方案确定的植物品种进行合理分配种植,施工前将详细方案(种植品种及规格)报采购单位确认后实施,严禁私自更换品种,每平方种植数量要达到要求否则将按照实际数量核实结算。

7、养护期为3个月,9-11月。场地整理、浇水、养护,确保草花成活,种植效果要好。养护结束要全部清理干净运至校外。

8、应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区域内部及外部清洁和安全,并及时解决由施工造成的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施工要求按国家及行业有关规范与标准。

9、施工时做好工程防护措施:施工时须派专人进行现场管理。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必须服从学校管理规定,一切安全责任由施工方承担。每次施工完毕,及时清运所有垃圾。如垃圾清理不及时,将扣除审定价的2%

三、询价公告日期:

202278-2022712日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2715 日下午1430

评审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行政楼919开标室

评标小组名单: 陈杰  郭晓  沈佳敏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靖江市金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小写)51500(大写)伍万壹仟伍佰元整

六、询价单位信息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单位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