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A栋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15    访问次数: 545

一、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A栋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A栋教学楼屋顶

工期要求:中标通知收到后7天内签订合同,须在合同签订后12天内完工

施工要求:

1、施工流程:施工前清理所有杂物、浮砂和灰尘,清理基层并测定基层干燥度是否符合施工要求,达到施工干燥度要求后,对节点开裂附加层进行增强处理,用油膏填缝,防水卷材铺贴,再烘烤卷材封边,铺贴完成后,对成品进行保护。女儿墙施工时,由下向上满铺粘贴。

2、卷材搭接,粘接须牢固,接缝须封闭严密,不能出现损伤等缺陷,卷材须紧贴阴角,不能空鼓。                         

3、技术规范按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法律、法规及验收规范执行。

4、保证学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学习秩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施工现场防护,绕道疏通提示等。

5、应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区域内部及外部清洁和安全,并及时解决由施工造成的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6、施工时做好工程防护措施:施工时须派专人进行现场管理。每次施工完毕,及时清运所有垃圾。如垃圾清理不及时,将扣除审计价的2%

7、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必须服从学校管理规定,一切安全责任由施工方承担。

8、竣工结算时,工程量按实结算,综合单价不变,任何情况本工程所涉及措施费均不调整。

9、工程质保期:5年。

三、询价公告日期:

202277-2022711日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2715 日下午1330

评审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行政楼919开标室

评标小组名单:陈杰  郭晓  沈佳敏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浙江苏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小写)65149.84(大写)陆万伍仟壹佰肆拾玖元捌角肆分

六、询价单位信息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单位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

询价单位对本次比价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