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各部门(单位)固定资产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访问次数: 557


各部门、各系部:

为健全学院固定资产分级管理体制,推进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落实资产管理责任制,确保资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请各部门(系部)报送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

各部门(系部)安排一名行政领导负责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审核本部门(系部)固定资产的登记入账、调拨、处置,组织本部门(系部)固定资产的验收、清查等工作。

二、部门资产管理员

部门资产管理员为所在部门(系部)固定资产管理的具体责任人,负责本部门(系部)固定资产的登记入账、调拨、处置和清查,参与学院固定资产验收等工作。请各部门(系部)指定一名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人员担任。

各部门(系部)要重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并保持部门资产管理员队伍的稳定。

三、报送方式

请各部门(系部)于202135日前将《部门(系部)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报送至资产部门(行政楼811)。

联系人:叶燕斌,联系电话:0523-85120027

附:《部门(系部)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登记表》部门(学院)资产管理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