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线考试学习系统采购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10    访问次数: 976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常州大学的委托,现就怀德学院在线考试学习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线考试学习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CT-SJC-2019223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是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线考试学习系统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系统的开发、设计、安装、调试、测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直至通过采购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验收以及质量保修、免费维保等全部工作。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年1126日起在中国招投标网、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9121014:00

开标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中创大厦4楼)

评标委员会:吴剑、杨国富、张吉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江苏易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玉龙南路181-2号(常州科技街D9876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玖万陆仟柒佰伍拾圆整(小写¥96750.00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想佳

联系电话:0519-81580105(传真),81580191-6033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