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艺术系 杨子怡 文/摄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444

2022622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了赵艳梅等10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司马亚琴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司马亚琴老师对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介绍。紧接着按照会议流程,赵艳梅等10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总结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肯定自身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大会上,参会党员们认真听取需转正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本次预备期满并提出转正申请的10名预备党员都符合按期转正的条件和要求,可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司马亚琴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10名同志能够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党员身份,能够严于律己,不断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