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艺术系 杨子怡 文/摄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430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系党支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优秀学生党员。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艺术系学生党总支书记司马亚琴老师主持支部学生党员除个别请假外,悉数参加

大会首先由谭荣等六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预备党员申请书,阐述通过党的组织生活和实践锻炼,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及改正方法,在向党组织全面介绍自己现实表现的同时,表达成为预备党员的强烈愿望。

参会党员们认真听取需发展对象的预备申请,并由与会正式党员行投票表决。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经过讨论和表决,全票通过接受谭荣等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后,司马亚琴老师对此次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可以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服从组织,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