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艺术系 刘涛/文 邓佩/摄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48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5月10日上午,艺术系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各年级学生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此次大会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贡献青春形成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殷切希望。





        在观看直播后,我系青年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同时各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嘱托,增强工作本领,把爱党、爱国、爱院统一起来,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