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组织召开校园廉洁文化活动

黄蒙娜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2018年学院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相关工作。11月2日下午,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在B210组织关于以“倡廉洁,扬正气,树清风”为主题的专项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闫秋羽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中,闫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整个文件,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着力建设清明政风,着力建设清净校风,着力建设清正教风,着力建设清新学风,并反省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尺、心中有戒、清廉刚正。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即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客观看待世界,正确考虑“活着为什么”“为什么活着”,要有更高的精神追求、更高的境界和觉悟,把自身的利益融合到学生、学校和特殊教育的未来发展之中,追求有意义的人生、光荣的人生、有价值的人生。

各位党员同志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通过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在工作、生活中落实文件中 的“清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