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369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1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活动。

郑明方深刻阐述了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坚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找弱项、补短板,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郑明方用三句话总结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来的几点体会:一是革命理想高于天;二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郑明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应有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活动,党员教师们明白了只有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通讯员/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