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纪检监察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6    访问次数: 3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1月26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纪检监察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信息系辅导员刘亮主持,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以纪检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严于律己,时刻提醒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自己的潜意识里形成为人师表、廉洁奉公的精神,不要触及道德的底线,更不能违规违纪,要为学生树立好学习榜样,做到潜移默化式的立德树人。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了解到要自觉拥护党的领导,面对困难团结一心,自觉担当责任,不违纪不违法,做好做佳每一项工作,在学生面前树立良好榜样,推动学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推动学院往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