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生返校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104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对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工作,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生返校教工党支部志愿活动

此次教工志愿活动系部教工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校园防疫战线上高高飘扬。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方便、快捷又安心的服务,在学生返校的每个环节上他们都尽心尽力,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学工队伍的教师党员主要负责学生入校登记、测温和引导工作其他教师党员是负责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车站迎接点”“消毒点”“测温处”“行李转运处”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站点测温的党员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其他教师党员志愿者们接送、引导学生,维持校内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快了学生入校安顿的步伐。

本次活动,系部教工党员们用最朴实的方式彰显党员的风采,履行党员的责任。每一个支部都是一座堡垒,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唯有每一位党员以身作则,力求标杆,将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发扬传承,才可发挥堡垒的最强战斗力。(通讯员/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