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访问次数: 1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中午,信息系于D4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院长助理余海洋主讲,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海洋讲述了主题教育的由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点重要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针对当今国内经济泡沫、中美贸易战等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党有信心带领14亿人口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走向美好未来,兑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

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让大家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讯员/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