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19-10-26    访问次数: 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

讨论期间,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地发表自己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大家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守和热忱。通过联系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明确了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表达了自己献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决心。党总支书记郑明方提出,要把初心转化为恒心,以恒心担当作为,砥砺奋斗,脚踏实地。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踏实工作,行动有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努力奋斗,将初心亮在明处,亮到实处。

通过本次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大家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用心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科技创新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