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技,展望未来—信息系开展党课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288

为反映党的十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11月20号晚,信息工程系第63期党校学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A103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创新活力》。

视频中展示了这五年来中国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竭,中国的创新人才不断涌现。观看过程中的同学们被这五年国家的科技创新带给百姓生活便捷,企业发展活力,国家实力强大所震撼,激发了强烈的学习欲望。

本次党课很好地加强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入党积极性,同学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继续稳步发展,继续奋勇向前,走向辉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