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系举办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0    访问次数: 251

大学生找工作,最开始的竞争便是简历。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在众多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给招聘人员留下的深刻印象。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我系特举办此次“简历设计大赛”。希望大家能从活动中获得收获,为将来踏入社会面临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一、参赛人员:

全体2014级信息工程系毕业班学生;

部分2015级信息工程系学生。

二、截至时间:

2017.10.16日早9:00

三、简历制作要求:

1、整体要求美观大方、内容详实丰富、条理清晰、有封面(鉴于作品评选要求,请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2、个人简历包含内容的写作要求:

(1)个人信息: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联系方式、政治面貌、婚姻状况、健康状况、兴趣、爱好、性格,以及二寸照片等等;

(2)教育经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计算机等级技能等;

(3)实习经历:包括假期的各类兼职、勤工助学、单位实习、志愿者活动等等

(4)校园实践:在校的各类社团实践、在校职务、创业经历、校园比赛。

(5)所获奖励: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各类比赛所获奖励等;

(6)个人特长:如计算机、外语、驾驶、文艺、体育等。

3、用A4纸打印,张数较多可用订书机订好,彩印黑白不限;

4、杜绝各种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方式:

简历上交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于1016日早900前将班级所有学生作品(纸质版和电子版)收齐交给相应辅导员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

系部会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学院进行进一步评选。

请大家当成是自己即将用来应聘的简历标准认真制作。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信息工程系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