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算好人生账,走好大学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访问次数: 10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传达并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月”的精神,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近日,信息工程系各班陆续召开了主题为“算好人生账,走好大学路”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教师班主任以及学生班主任主讲,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通过小组讨论、主题演讲、辩论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班会,针对如何进行学业规划、改善“迟到、早退、旷课、玩手机、睡觉”等不良学风现象展开积极讨论,充分发挥班上所有同学的能动性,为创建优良学风建言献策,本次活动真正做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问题,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