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访问次数: 81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掌握教学现状和现存问题,改善系部学风5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D41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郑明方、副主任范露元、教师代表何宝祥、蔡小颀等,全体辅导员以及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围绕教学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施等方面畅谈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一些有关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郑明方就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对与会同学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提出的问题将及时研究并解决,同时鼓励学生尽快调整自我,努力适应大学的教学方式,树立自主学习的观念,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培养动手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

 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系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学风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