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情绪护航,共赴成长”情绪管理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刘佩佩 刘苏娴/文 刘苏娴/摄发布时间:2024-04-17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认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掌握情绪管理的方法,3月6日至4月10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于怀德楼团体辅导室开展了期以“情绪护航,共赴成长”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本次团辅由学生工作处刘佩佩老师领导,18名同学积极参加。

六期情绪管理团体成长活动中,刘佩佩老师分别以情绪的自我探究、剖析梳理、情景演绎等方式引导同学们在支持、接纳的氛围中识别情绪、分享情绪体验、觉察认知模式、学习正确调节情绪的方法。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引导同学们正视情绪、悦纳自我,使怀德学子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远航,稳步推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开展。(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