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考研升学规划指导讲座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 蔡亚敏/摄发布时间:2024-04-15

为扎实推进学生升学工作,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方向,提高学习备考效率,我院于4月10日、11日两天,在怀德楼报告厅分别为文科系和理科系考研意向学生举行了以“升学规划指导”为主题的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海学考研培训学校校长刘秀全主讲,全院共10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刘秀全就目前考研形势展开详细的分析,指出升学规划的重要性。同时重点强调考研院校的选择,阐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院校的必要性,并讲解了可报考专业、跨专业考研建议和学制选择。最后,他为现场同学提供本阶段升学指导规划,希望同学们早日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取得阶段性学习成果。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就业,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本次考研升学规划指导讲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当前考研形势,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定位发展,合理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