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心理声音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 王可莹/文 逢思佳/摄发布时间:2024-04-11

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声音传递情感,用韵律温暖人心。3月22日至4月2日,院心理自助中心线上开展了“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心理声音征集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精心地录制了一段段音频,以自己独特的声线为媒介,或讲述自身刻骨铭心的成长经历,或为陌生人推荐一本好书、诵一篇美文、科普一个心理学小知识。工作人员定期挑选合格作品发布至公众号推文进行了展示,用有声文字赋予他人勇气与力量,鼓励大家以阳光心态拥抱生活。最终,心理健康中心老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引导我院学子关注自己的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关爱他人,全面提升了学生的价值感、体验感和幸福感,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