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去除‘标签’,保持‘本我’”心理巡展活动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 符桃嫔/文 毛琦 张静怡/摄发布时间:2023-12-12

鼓励同学们乐观自信,勇敢做自己12月8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于二食堂门口举办了“去除‘标签’,保持‘本我’”心理巡展活动,千名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那些限制个性展示和自我发展的标签”并张贴在展板上,取而代之的是对自己积极肯定的态度。同时,大家驻足在展板前仔细查看,试图寻找一些共鸣。随后,参与者们有序地在“拒绝刻板印象 崇尚心理健康”横幅上签名。活动结束,院心理自助中心将展板和横幅进行展示,倡导大家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释放内心的压力,更加深刻地理解自我的意义,也引导我院学子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在青春筑梦新征程中彰显自我价值。(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