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顺利举办考研海报设计大赛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 朱亦武/文 翁蓉/摄发布时间:2023-12-06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展示我院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院大学生自律中心于2023年12月5日在二食堂举办以“考研“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展开。

活动现场,一张张色彩缤纷的海报上既有对考研的期待又有对同学们的鼓励,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的创造力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评委老师分别从主题立意,布局色彩,创意构思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参与投票的同学们也细心斟酌,选出了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并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挖掘了他们创造美的潜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