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学生服务站开展“回首展望,携手共进”主题团建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史煜鹏/文 梅家齐/摄发布时间:2023-12-05

锻炼成员们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风貌。12月3日,退役学生服务站“回首展望,携手共进”为主题开展了一场部门团建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各自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实践过程中的个人收获,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和感悟,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祝愿。在挑战环节,成员们参加了各种有趣的团队游戏,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默契。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并一致认为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实现退役学生服务站的共同发展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未来的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今后,退役学生服务站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大学生国防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