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开展“最美升旗手”评比活动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樊希希/文 王淇芃/摄发布时间:2023-12-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体验升旗的庄严与神圣。11月中旬,国旗护卫队组织了“最美升旗手”评比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逾百名同学报名参与。

此次评比分为两轮,通过前期国旗基本知识学习和升旗步骤培训,有16名学生经过层层筛选顺利进入决赛。同学们在国旗护卫队成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在台下站着飒爽的军姿向国旗行注目礼,目光坚定而澄澈,满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了他们对国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