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顺利举行“以诚为名,凭信而立”校园寻宝活动

赵思闽、王琪瑶/文 赵思闽/摄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了加强学生对资助诚信教育的了解,提高大学生以诚信为本的自强理念,“以诚为名,凭信而立”校园寻宝活动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于11月26日在图书馆南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师生积极参与。

为使活动有序进行,参与人员在活动入口处领取专属身份卡,以便抽奖换取奖品。活动中,参赛同学认真答题,寻找百宝袋,认真回答资助问题。凭借答对的题数换取抽奖次数,获得相应的奖品,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度。本次寻宝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冬季伊始,寒风已至,万物始藏,冬季校园寻宝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为立身之本,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自强意识,不仅对学生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增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