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大学习之月度工作交流会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04

为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育人水平,切实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12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大学习之月度工作交流会。交流会主题为十大主题班会展示。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共有十名辅导员,分别展示了“大学生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10个主题班会。老师们精心设计、巧妙互动,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精彩纷呈的主题班会,既突出学生工作特点,又贴近学生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系副书记分别从班会内容的丰富性、班会形式的多样性以及班会效果的落实性三个方面作出了点评。

主题班会是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加强辅导员专业性、职业化的有效途径。本次主题班会展示活动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