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开展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彭嘉懿 赵金双/文 陈薪如 于林冉/摄发布时间:2023-12-01

为进一步激发队员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更好推进下学期工作开展。国旗护卫队于11月29日在A110开展了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宇主持,第五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宇对2023年国旗护卫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4年上半年工作规划,宣读了国旗护卫队民主评议的方法和细则。随后,全体队员分别从工作感悟、经验总结和工作展望依次进行汇报,并根据个人表现、训练质量、纪律执行等方面相互打分。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激发队员们的积极性与创造力,促使队员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手中的任务,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