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 文/摄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研讨交流会,就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如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研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会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依次结合本系工作实际分别对两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分享工作思考和经验体会,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刘国仕做总结讲话,剖析了当代大学生教育管理现状,明晰了我院学生工作理念,并对新形势下辅导员自身发展及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为本次研讨会是各系对工作的一次认真思考,是对工作的负责。

此次研讨会厘清了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了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关键问题与重点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不断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