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妙笔生花,绘出暖季”手绘帆布包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 刘苏娴/文 翁子越 翁蓓蕾/摄发布时间:2023-11-29

舒缓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紧张状态,增添生活乐趣1126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于A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妙笔生花,绘出暖季”手绘帆布包活动,一百二十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结合大自然中的元素绘画或拓染的形式对纯白帆布包进行创作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同学时而互相交流汲取经验技巧,时而潜心投入自己的画作。大家尽情地发挥想象力,用画笔绘出富有生机的绿植,用叶片印下独特的脉络,使素净的帆布包变得文艺、清新、独一无二,活动作品展示与声声赞扬中结束。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将积极心态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助力了个体的自我成长,引导大学生更加理性和平、阳光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