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中心顺利开展“学风建设“演讲比赛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 翁蓉/文 吕新/摄发布时间:2023-11-22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营造优良学风。院自律中心于11月20日下午在J104成功开展“学风建设“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营销232滕杰同学主持,院自律中心指导老师张晓燕及各系部自律中心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此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展开。     

本次演讲主题围绕“慎思笃行树学风,律己律人造良才”展开。参赛者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自己的阐述。他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对学风建设理论的深入剖析,也有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声声入耳,字字扣怀,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热情响应,更加促进了同学们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养的协调发展。我们将依此为契机,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术环境。(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