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创青春,定格青春”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 夏婷婷/文 张静怡 /摄 发布时间:2023-11-21

培养我院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展示青春风采,定格美好瞬间。院心理自助中心11月中旬线上举办了“创青春,定格青春”摄影比赛活动,众多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意境的校园风景,有温暖人心的美好瞬间,也有朋友间创意有趣的合影。通过大众投票与院心理自助中心内部打分相结合的方式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停下步伐感受身边点点滴滴,也使同学们的创造力、艺术感得以发挥,促进了我院学子身心健康发展,以富有青春活力的风貌面对未来(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