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顺利举行“助学筑梦,向光而行”演讲比赛决赛

赵思闽/文 潘欣蕊 /摄发布时间:2023-11-21

为加强资助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落实“资助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展现在国家资助下可以自由追梦的怀德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积极进取、刻苦奋斗精神,经过学生个人报名、系部选拔推荐,11月20日下午6点,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助学筑梦,向光而行”演讲比赛决赛。

参赛选手通过个人或多人组队围绕“助学筑梦,向光而行”主题,结合身边鲜活的事例宣讲学生资助政策。通过此次比赛加深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培养了学生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良好品德。经由评委老师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在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实施资助育人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培养学生自信自强的良好品德,鼓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从而以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激励自我不断前进,引导其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传递正能量的良好风尚。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