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旗护卫队应邀参加驻泰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学习座谈会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陈薪如/文 王淇芃/摄发布时间:2023-11-20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国旗护卫队于11月18日应邀参加了驻泰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夏滔主持,我院国旗护卫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夏滔欢迎各校国旗护卫队代表到来。随后各校国旗护卫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从队列选拔要求,队伍规模和作训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座谈会上既对各高校如何更好进行队列训练做出了详细讨论,又对处理应急情况提供了方法建议。会后,各高校代表表示将继续加强校级联系,充分展现国旗护卫队的整体风采及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驻泰高校国旗护卫队间的合作与共进,也为共同维护国旗的尊严和荣誉做出了创新和思考。(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